你不可能知道我的名子

关于灵异事件和环岛旅行

就是前几天一个人在寝室里,黑着灯,听电台。听几个音乐人讲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被吓得脊背发凉,环顾一下阴暗的环境衬着诡异的背景音乐更觉得恐怖。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觉得鬼神即便存在也不会伤害到我,大概只是因为没有亲身经历过吧。上一次感觉脊背发凉还是在澎湖环岛旅行的时候,说起来已经是两年多以前了。

一行十几个人吧,白天骑着这种超可爱的机车,沐浴阳光,那种要飞起来的感觉以及涂了一层又一层的防晒霜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遇见。

晚上买了台湾啤酒和盐酥鸡回到民宿一群人开始打扑克。我致力于推广斗地主,后来也学会了桥牌,他们说我醉了异常兴奋的那种,我能感觉到脸颊的热度,但是我只喝半罐果啤诶。每一次输了的惩罚都异常丢脸,我和子萱手气超好,让另两位男生输得裤子都要保不住了,这是他们的原话,这里只是小小转述。

旁边的人在讲心路历程,两位男士为了保住裤子不想再玩,于是大家开始一起聊天。人多了聚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讲经历过的灵异事件。他们讲台湾南部是阴气比较重的地方,所以到处可见的庙宇,远看山上颓芜的树木都会觉得阴森。因而在山里露营,夜行或是从军时总会遇到无法言说的灵异事件。凌晨两点的样子,听这样的故事一个接一个即便头脑已经昏昏欲睡,汗毛却是根根都很精神,最后没出息的连回房间都不敢自己一个人。

从那以后好像是想通了什么,不再惧怕鬼神和黑暗,也会时常想起那些故事。

评论

热度(2)